南喬。

好事万千,须与柳七会面

【墨魂】兰台守则其三

【叁】工坊门口张贴的告示

(看上去没有你想象中的那么糟糕,相反,它是崭新的)

1.工坊运营时间为卯时至次日子时(6:00-次日1:00),这期间请勿进入任何一间工坊内工作。

2.不同间工坊内设施不可带入到其他房间,请反复仔细检查是否携带以确保无虞。

3.兰台若在非开放时间内听到工坊内有异动,少安毋躁,这无关紧要。

4.兰台若将“李白”与“贺知章”共同安排酒坊的工作请务必留心,二魂的工作效率和剩余货物不敢保证。

5.纸坊内所用原材全部取自斋内,无须使用现世工艺。

6.香坊内不会生产少陵香,请牢记。

7.所以房间的大门都只落一把锁,如果打开后仍有一锁,无论今日是否缺乏此类货物,都不要打开这间工坊。

8.出入工坊时务必浣手,没有人希望货物被污染。

9.可以适量地将货物作为礼物赠与诸位。比如苏氏兄弟的“二苏旧局”,“黄庭坚”的“山谷香”,“韩愈”的“雕漆兼毫笔”等。

10.请牢记每间工坊内只生产哪些货物,收工时若看到明显不属于这里的货物,请无视它们,留在原地,无须带走。



这一节不很重要,也没有什么彩蛋,算是斋内公共区域的一个告示。

“不能污染”“不能串门”的灵感来源于《画怖》影 的章节。

评论(3)

热度(5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